“会展”惯盗在合肥演唱会落网!这次抓住他的是武汉民警
2018-11-0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3日讯一名惯偷特别爱赶到全国各地的会展现场或演唱会实施盗窃作案,且屡屡逃过各地警方的追捕。11月2日,这名惯盗蒋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追捕专班民警抓获。
  31岁的男子蒋某是湖南省耒阳市淝田乡人,中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今年3月初,蒋某开始流窜全国各地作案,专门到各地的会展或演唱会现场盗窃观众财物,成了一名专业惯偷。每次他都是满载而归,收获颇丰。
  7月下旬,蒋某从网上获悉,一个大型动漫展览会将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武汉客厅举办。7月28日,蒋某从湖南乘坐高铁赶到武汉客厅动漫会展中心,花50元钱买了一张门票进入会展中心现场,先后从2名观众身上扒窃到2部高档手机,每部手机的售价都超过了万元。他还从江岸区摄影爱好者程先生一个价值1万多元的高档相机镜头盗走。
  乘坐高铁回到湖南老家后,蒋某将这3件赃物放到网上低价出售,共获得赃款1万多元。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的报案后,组织专班民警侦破此案。专班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将蒋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追抓。此时,蒋某正在全国各地流蹿作案,行踪不定。
  10月下旬,专班民警经过多方追踪及排查,认定蒋某已潜入安徽合肥市,一场大型明星演唱会将在该市举办。
  11月2日晚,专班民警赶至合肥市体育中心演唱会现场,将已盗窃2张演唱会门票,正在演场会现场欲下手盗窃的蒋某逮住。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蒋某已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