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路联合中心体育公园深夜失火,附近两栋高楼火光下泛红
2018-11-04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火灾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4日讯(记者戴旻阳)3日晚10时30分左右,有市民爆料称长风路附近起火。4日凌晨0时许,长江日报记者在位于长风路22号附近武汉长丰赛博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内的联合中心体育公园看到,该公园约五分之二的房屋垮塌,浓烟从垮塌处不断冒出。消防人员正在向垮塌位置喷水灭火。
  3日晚10时许,家住长风路2008城市花园的市民韩先生爆料称,长风路长丰劳保用品城附近失火。爆料人韩先生称,他家住在6层,晚上10点半他准备睡觉时,从窗边看到有滚滚浓烟冒出。他随即发现长风路长丰劳保用品市场附近冒出滚滚黑色浓烟。虽因建筑遮挡看不见火光 ,但失火点附近的两栋在建高楼被火光映衬发红。
  4日凌晨0时许,长江日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长风路22号附近武汉长丰赛博思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门前十余辆消防车依次停在路边。附近道路限制车辆通行,但可看到围墙内不断冒出浓烟。有云梯在高空中向浓烟处喷水。
  长江日报记者在失火点附近一栋楼房房顶处看到,起火位置位于围墙内一标有“联合中心体育公园”的建筑,建筑一入口处有“篮球馆”字样。该建筑约五分之二房顶垮塌,垮塌处不断冒出浓烟,垮塌缝隙内能看到明火。多位消防人员不断向缝隙处喷水灭火。挖掘机不停将发生垮塌的建筑残渣疏通清理。
  截至长江日报记者4日凌晨0时30分发稿时,灭火仍在继续。
  【编辑:金鑫】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