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小分队深入园区社区宣讲《监察法》
2018-11-05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张海涛)“参加工会干部培训,我进一步认识到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是《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对象,我们都要自觉遵守《监察法》,同时还要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日前,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第八批小分队中的驻中钢·梦想+安环院领创科技园小分队,在园区举办企业工会干部培训班,接受培训的工会干部鲁进利感到受益匪浅。


  为深入推动“十进十建”活动,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第八批小分队深入工业园区、企业、社区,为企业工会干部普纪普法,详细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并现场分发宣传册,受到企业、社区工会干部的欢迎。
  市总工会因地制宜,用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宣传教育。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还与市总工会联手,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我们的家园·廉政文化”武汉职工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职工群众评价:“书画展办得很有意义,既欣赏了名家作品,又润物细无声地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编辑:刘思】
  (作者:黄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