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快速路预计2018年年底前通车
2018-11-05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网民留言】
  10月30日,网民黄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称:驾驶证期满需要换证,看网上报道已经取消了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为什么还要我去体检?请问那个网站可以办,具体是什么流程?
  【部门回复】
  11月5日,市公安交管局回复该留言称:按照法规规定,驾驶证期满换证必须提交医疗机构体检证明。有关“放管服”的规定只是减免了纸质材料,但驾驶员仍需到医疗机构体检,并由医院将该体检信息上传,只是不需要领取和提交纸质证明。
  当事人在医疗机构体检并信息上传后,直接通过“交管12123”APP提示完成注册后在线申请,选择期满换证业务选项,按提示办理即可。
  【网民留言】
  10月9日,网民周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原计划2018年10月底开通的江北快速路为什么没有通车?
  【部门回复】
  11月5日,市城建委回复该留言称:经我委核实,江北快速路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通车。
  【网民留言】
  10月28日,网民文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福星惠誉东澜岸小区楼下的商铺为招揽顾客,在店铺门口挂上高音喇叭进行促销宣传,尤其是在小区37栋与35栋之间的商铺,从早到晚都会播放促销信息,噪声很大,对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
  【部门回复】
  11月1日,洪山区回复该留言称:福星惠誉东澜岸为商住混合小区,我区青菱街城管中队每天都安排执法人员对福星惠誉进行巡查,并对商铺出店占道和放高音喇叭进行制止与清理。每周两次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辆2台,晚上7:30对福星惠誉东澜岸夜市、占道经营情况进行守控并整治,中队将店外经营的大排档,进行了温馨提示,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夜市整治不定期安排多职能部门进行综合治理、形成严管严治态势,给商户一定的震慑力,健全长效机制,打好阵地战、持久战。
  【编辑:金鑫】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