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致贫健康医疗救助项目在汉启动
2018-11-05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记者杨帆)日前,在第六届武汉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获得“十优项目”的“医路有我公益·因病致贫健康医疗救助”正式在汉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服务于洪山区青菱街道,在社区开展义诊、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对象看护,健康咨询,陪他们疏导心情等。并在社区设有健康小屋,慢性疾病的居民可以随时到健康小屋进行测量、咨询、科普,居民也可以在此相互交流健康。在此次捐赠活动中,爱心企业湖北圣弘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该项目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康复理疗仪器,将直接受惠洪山区青菱街道居民。
  下一步,“医路有我公益”将带着医疗、老年人帮扶等一系列项目走进武汉各大社区,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尝到公益创投项目的甜头和果实。
  【编辑:祝洁】
  (作者:杨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