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为113个路口志愿者买保险
2018-11-0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龚芳兵)今年,武汉市文明办为113个路口的志愿者购买了保险,为保障志愿者安全“保驾护航”。
  为改善城市环境、优化交通秩序,市文明办从2012年起组织志愿者在全市100多个主要交通路口,常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今年为助力军运会的顺利举办,路口志愿者在全市113个交通路口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志愿者大多由各区文明办组织辖区街道、社区和文明单位人员参加,按每个交通路口平均8人,每天上岗志愿者就达800多人,再加上轮换人员,全市参与文明交通的志愿者每天近2000人。
  因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工作在户外,参与者年龄、身体健康程度不一,为防止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劝导工作中发生意外,市文明办坚持数年为全市志愿者购买了公众责任险。
  【编辑:朱艳琳】
  (作者:汪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