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超期的钢瓶灌气,这家黄陂的灌气点将被处5万罚款且停业整顿
2018-11-06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才栋)长江日报记者从黄陂区城管委获悉,11月4日,黄陂城管组织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前川地区东风和鲁台两个液化气储备站,分别对两个瓶装气供应点的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其中给超期钢瓶灌气的一家供应点被处以5万元罚款并被要求停业整顿。


  黄陂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进出灌气点的钢瓶 (黄陂城管供图)
  当天,执法人员在前川的东风灌装点附近设卡,逐一检查进出灌装点的钢瓶,详细查看每个钢瓶的使用期限。半小时内,共检查16户的18个钢瓶,发现其中有一个钢瓶已经超过使用期限,但灌装点仍然对其灌气。按照《湖北省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对超过检验期限、检验不合格或者报废、改装的钢瓶进行灌装的,由燃气主管部门给予警告,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或者责令限期改正,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处5000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并可依法吊销燃气经营许可证。黄陂城管拟对该灌装点处以5万元罚款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黄陂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进出灌气点的钢瓶 (黄陂城管供图)
  在前川的鲁台灌装点,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有运输车辆违规进站,按照相关规定,运输车辆是不可以进入灌装点内的。黄陂城管依法要求该灌装点进行整改。
  黄陂区城管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对涉及燃气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不定期检查,一经发现问题,将严格从重从快处理。
  【编辑:付豪】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