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良之隆要买4000万美元泰国虾,个头大味道更鲜美
2018-11-06 21: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贺亮)6日上午,在湖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武汉良之隆有限公司与泰国最大的水产公司thai union 签约,进口总金额约4000万美元的大虾。

据了解,良之隆和thai union于2014年开始合作接触,主要合作产品是虾品,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加深,每年增长速度超过100%。

武汉良之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良介绍,经过长期的考察,发现泰国虾的养殖环境和养殖技术均有优势,虾的个头大,味道更加鲜美,看好泰国虾在中国的市场前景。

武汉良之隆董事长朱长良在大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近几年,武汉良之隆有限公司受惠于国内海鲜市场爆发,公司业绩增长十分迅速,去年公司的销售额刚超过10亿元,“今年有望达到15亿元,明年设立的目标是20亿元的销售额”。

武汉良之隆有限公司为全国餐饮酒店提供食材与服务,现已在全国24个省会城市布局,拥有39家分公司、子公司,百余家门店,有逾两万家餐饮合作客户,今年公司进口产品销售有望超过5亿元,保持年均200%增长速度。

据介绍,thai union 是泰国最大的水产公司,年销售额达20亿美金,主要产品有冷冻虾吞拿鱼罐头、宠物食物等,出口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朱长良说,进博会上,各国最具实力的食材供应商悉数参展,还有好几家公司正在洽谈,准备签约。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