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会“辩”且有“才”,快来报名“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
2018-11-06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6日讯(记者夏晶)你想成为“网红”吗?你想成为“普法网红”吗?你想成为代表武汉法治形象的“普法网红”吗?只要你会“辩”,只要你有“才”,带上你的小伙伴,快来报名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吧。
  2017年,由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与武汉市普法办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届“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武汉诞生了全国首个“网红普法团”,并被写入《武汉法治建设(2017)白皮书》,入选武汉十大法治事件,成为武汉法治文化传播的一大热点。
  2018年,为回应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普法办和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拟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
  此次大赛将以辩论赛的形式选出“普法网红”。无论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单位专家型人才,或是社会上隐藏的高手,只要符复合条件,都可以带上你的团队报名本次大赛。
  只要你具备一定法律专业知识,我们的条件就三句话:形象好、气质佳、口才棒。
  如果你有意参加,可将报名材料发送到邮箱:cjrb520@163.com,我们需要你一份简介和一张美照。
  7日开始,有意参加此次大赛的小伙伴们就可以开始报名了,我们报名的日期是11月7日-11月10日。不要错过哦。
  报名的小伙伴将经过预选赛进入最后的决赛,而在决赛阶段,我们将选出“法治武汉形象大使”,希望就是你。届时,除了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官方微薄、长江日报头条号外,斗鱼直播也将全程关注。
  全城征集“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辩题
  7日起,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开始接受报名。在各个参加此次大赛队伍报名的同时,我们也启动了全城征集此次大赛辩论赛事的辩题。
  此次辩题的要求为:与法治武汉相关的热点问题;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符;可以让正反双方有发挥的余地。
  如果你有好的辩题,可将材料发送到邮箱:cjrb520@163.com。
  如果您的题目被我们采用,我们将特邀您到此次大赛现场观看比赛,为我们选手加油打气。
  【编辑:朱艳琳】
  (作者:夏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