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时大意遗失手机 的哥放空近50公里只为及时归还
2018-11-07 09:33: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乘客遗失手机,热心的哥急乘客之所急,当天放空近50公里,从机场赶到光谷归还。近日,乘客黄女士向大通出租车公司热心的哥周佳表达自己由衷地感谢。

当日,鄂AXL941当班驾驶员周佳,搭载黄女士一家三口从严西湖到华中科技大学。到达目的地后,黄女士付完车费一家就急忙下车,当时周佳还不忘提醒乘客带好随身物品。

随后,周佳在华中科技大学附近搭载一名乘客到天河机场。这位乘客刚刚做完手术,随身携带的物品较多,乘客打开后座车门后,缓慢地往里挪动,突然手边有一部手机正显示来电。

乘客将手机递给周师傅,周师傅赶紧接听电话,并告诉黄女士:“您别着急,手机已经保管好,我将车上乘客送到机场后,就放空给您送回去。”

当天晚上7时许,周佳从机场放空近50公里,将手机亲手送还到黄女士手中。

大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周佳今年8月才加入出租车行业,进入公司时间虽短,但十分热爱本职工作,平时营运中对待乘客也很文明热情。(文/付莎张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