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大别山罗田红叶帐篷音乐节,可赏红叶看篝火吃吊锅
2018-11-07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7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李坤)逃离都市的喧嚣,围着篝火,在星空下随着音乐一起舞蹈……11月3日,罗田天堂寨景区举办红叶帐篷音乐节,万名游客在此开启一场户外音乐狂欢。


  大别山罗田红叶 图片来自大别山摄影网
  本次帐篷音乐节是第十届大别山罗田红叶节系列活动之一。夜幕时分,在罗田天堂寨景区主广场,游客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五颜六色的户外帐篷整齐排列于圣人堂、河西畈沿线一带,场面尤为壮观。秋日的夜晚,热气腾腾的罗田吊锅更是让游客们从胃里暖到心里。
  据悉,第十届大别山罗田红叶节将持续至11月11日,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罗田天堂寨景区、圣人堂村、河西畈、徐凤冲等地的醉美红叶美景,还可以参加景区打造的千人吊锅宴、红叶帐篷音乐节、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高校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11月11日当天,游客前来罗田天堂寨景区,有机会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的福利。
  【编辑:付豪】
  (作者: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