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消费投诉同比上升超五成,网约车投诉显著增多
2018-11-08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8日讯 8日,湖北省工商局发布网络消费投诉报告:全省网络消费投诉量同比增长五成以上。
  据统计,2018年1月至10月,全省工商系统12315平台共接收网络消费投诉23300件,同比增长五成以上,占平台总投诉量的16%。其中,网络服务类消费投诉同比激增三倍多,网约车、共享单车、网络订餐、在线商旅服务平台、在线租房服务平台等消费新领域,成为网络消费投诉聚焦的热点,投诉量同比增幅明显。
  据不完全统计,本期全省12315平台共接收网络租车服务(含共享单车)投诉1507件,同比增加137%,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押金未按约退还、提供车型与约定不符、共享单车押金变年卡、无法正常还车、产生额外计费、客服处理投诉迟缓等六大问题。(通讯员程喆 童颖 记者马辉)
  【编辑:祝洁】
  (作者:马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