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3》专题节目9日晚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2018-11-0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8日讯(通讯员李长江 记者宋磊)9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榜样3》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将成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据悉,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武汉组工微信、武汉电视台、长江网等多个媒体平台也将陆续播放该专题节目。
  【编辑:叶子】
  (作者:宋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