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发酒疯,强制猥亵烧烤摊女摊主被刑拘
2018-11-0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8日讯一男子深夜吃烧烤时喝多了酒,发起酒疯来,将烧烤摊打砸并强行猥亵女摊主。该男子徐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犯罪,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拘。
  28岁的徐某是河南省正阳县人。前不久,徐某与妻子及父亲等家人来武汉工作。
  11月5日凌晨2时许,徐某携带一瓶一斤装白酒,与父亲前往东西湖区走马岭农场市场一烧烤摊点吃东西,并斗起了酒。
  约1小时后,徐某与父亲将一斤白酒喝光。可徐某父子俩都没有带现金,徐某的父亲就离开现场去工作单位取钱。徐某则留在原地等候。
  片刻后,徐某突然发起酒疯,将烧烤帐篷打垮,并对女摊主张某动手动脚。张某一边反抗,一边跑进附近的一家网吧内躲避。徐某追进网吧,对张某进行了强制猥亵。
  网吧负责人见状,立即发出怒吼声将徐某镇住,张某趁机脱身并报警。稍后,醉酒的徐某又借着酒劲将网吧内的收银台电脑摔坏。
  走马岭派出所民警李力文、徐志国等人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徐某当场制服,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内醒酒。七八个小时后,醉酒的徐某一觉醒来,称自己头脑一片空白,什么也不记得了。
  办案民警当即向徐某出示了视频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帮助徐某“恢复”记忆。徐某只得如实交待了自己猥亵妇女张某及摔坏网吧收银电脑的违法犯罪事实。(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付豪】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