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美医院管理与国际医疗高峰论坛在汉举办
2018-11-09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9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邹亚琴)11月7-8日,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中美医院管理与国际医疗高峰论坛在汉举行。来自美国梅奥医疗集团(Mayo Clini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UCLA Health)等8家美国顶级医疗机构的28位医院管理和临床专家,与来自湖北、河南、湖南、江西等省的国内600余名医疗界人士一道,探寻共通的中美医院管理经验,并探讨更多的国际医疗合作机会与前景。
  本次中美医院管理与国际医疗高峰论坛,由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武汉大学、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共同指导,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健康界、美国医院国际医疗协会共同举办。
  本次高峰论坛主会场设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11月8日下午,来自美国梅奥医疗集团(Mayo Clini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UCLA Health)、库克儿童医院(Cook Children)、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UChicago Medicine)、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疗中心(UCSF Health)、肯萨斯儿童慈善医院(Kansas Children’s Mercy)、明尼苏达国际医疗(Minnesota International Medicine)、尊享医疗国际(Dignity Health International)的28位美国医院管理和临床专家,国内600余名医疗界人士一道参加论坛。
  【编辑:刘思】
  (作者:伍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