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雨水暂歇,未来三日天气好转,高温重回20℃
2018-11-10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秋雨袭来,在汉口香港路上,人们冒着大雨赶路前行。 记者 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0日讯 经过一天雨水的洗礼,干燥的空气变得温润。11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天气将开始好转,雨水停歇,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20℃,低温稳定在10℃。
  1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11.3℃,中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5.2℃。中午13时许,武汉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之后6小时,武汉中心城区东部和江夏局部有雷电活动,预计雨量20~30毫米。根据天气实况数据显示,截至10日下午16时,过去24小时武汉总降水量约14.8毫米,这场雨水缓解了秋燥。
  市气象台预计,11日未来三天,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需要注意的是,11日早晨局部有雾,开车的市民请注意减速慢行。
  湖北省内,10日夜间,西部雨水停歇,雨水转战东部地区,雨量仍为小雨。11日,全省都会转为多云为主的天气,仅局部有短时小雨出没。随着雨水停歇,全省最高气温会有小幅度回升,摆脱湿冷后,体感温度也会提高一些。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1日白天:多云,早上局部有雾,10℃~19℃,偏北风2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10℃~19℃,偏北风2到3级;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多云,10℃~20℃,偏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李梦蓉)
  【编辑:祝洁】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