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子宣传牌正对部分业主卧室,物业称已整改
2018-11-1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戴旻阳)小区电子宣传牌正对部分业主卧室,夜间灯光干扰业主休息。近日,硚口区时代天骄小区业主反映此事,小区物业称,接到业主投诉后已调整电子宣传牌播放时间,电子宣传牌夜间将关闭。
  9日,时代天骄小区业主陈先生向长江日报反映称,小区近期安装了一个LED电子宣传牌,播放小区内相关的通知。本来是好事,但电子宣传牌的位置正对着小区2号楼部分业主的卧室,电子宣传牌全天开启,夜间灯光影响业主休息。
  10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时代天骄小区内看到,一个电子宣传牌正在播放小区内的检修通知。电子宣传牌距离小区2号楼约10米。
  长江日报记者随即采访了2号楼内2至6层的业主。部分业主称新建的电子宣传牌灯光确实太亮,而且正对卧室,晚上影响休息。部分业主则称家中卧室一般拉着窗帘,没太注意外部灯光。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万女士称,小区电子宣传牌为10月底左右设立,主要用于发布小区内的通知等信息。设立前已通过小区业委会同意。
  万女士承认,目前电子宣传牌的位置确实对着部分业主卧室,电子宣传牌安装后物业也接到业主对夜间灯光扰民的投诉。
  对此,物业立即对电子宣传牌的播放时间进行了调整。经调整后小区电子宣传牌的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8点,夜间电子宣传牌将关闭。
  【编辑:祝洁】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