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足球杯赛打响首战,前国脚及卓尔球员同场竞技
2018-11-12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林坤 周志群)11日,2018年“与军运会同行”临空港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职工运动会足球杯赛在吴家山中学举行开幕式并打响首战。
  活动现场,前国脚姜坤、武汉卓尔职业球员艾志波和童晓星等明星选手,带领杯赛16只参赛队伍近200人进行《与军运同行·文明公约》集体宣誓。
  远在法国的中国女足核心王霜,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的签名球衣作为礼物送给了临空港女足教练、也是她的启蒙恩师韩建,遥祝家乡的足球事业越办越好。
  在揭幕战正式开始前,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吴家山一小的小队员们,表演了足球技巧。随后由卓尔球员和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球员领衔的明星足球队与临空港(东西湖)女足进行了切磋。临空港(东西湖)女足成立20年,为国家培养包括王霜在内的众多国脚,今年在全国高中校园联赛总决赛中夺得亚军。
  东西湖区文化和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临空港足球杯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是接地气、群众基础良好的草根足球赛事。
  为营造军运氛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每月开展“与军运同行”临空港足球超级联赛、第二届中国武汉环金银湖国际徒步大会等文体活动,保证“月月有赛事”。
  【编辑:付豪】
  (作者:林坤 周志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