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18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观摩网络投票启动
2018-11-1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黄胄)为深入宣传全市深化拓展"红色引擎工程",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展现优秀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创新“互联网+”党员教育方式方法,12日,武汉市2018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观摩网络投票启动。
  今年6月以来,全市各区、各单位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和全年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作了一批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可学性的党员教育电视片。这些作品中,有反映杨汉军同志事迹的微电影,有青山区青和居社区“1314”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微视频,还有黄陂区杜堂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小短片等。
  目前,市党员教育中心已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区、各单位创作的电视片进行集中评审,并择优选取了30部作品上传至“武汉组工”微信公众号,作为网络展播观摩评选入围作品。
  本次活动持续一周,党员、市民可关注“武汉组工”微信公众号观看,并为喜欢的作品投票点赞。


  【编辑:刘思】
  (作者:明凌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