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机场门前突然结石发作,机场交警快速救治转危为安
2018-11-1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救助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陈博威)司机机场门前因结石剧痛难忍,幸亏机场交警及时救助他才转危为安。
  10月21日19时许,武汉天河机场四楼出发大厅门外,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石川正在巡逻。
  突然,一辆靠近的黑色轿车沿着出发大厅门前的行车道行驶到石川面前缓缓停下,看上去约30岁左右的司机打开驾驶座车门,脸色苍白,慢慢抬起头:“交警大哥,我有结石,实在疼得受不了了。”
  石川家中也有结石病患,他十分了解这名司机疼痛难忍的遭遇,他和身旁的两位同事赶紧抢到车门旁,扶住已微微往左瘫倒的司机,将他扶出车外。一名交警将车开到远处不影响交通通行处,石川和同事就半扶半举着将司机送到不远处的交警巡逻岗亭处休息。
  联系机场急救中心后,石川一直守在男子身旁,得知他是某汽车服务公司的签约司机,当晚开着公司的车来此送客,不料突然发病剧痛难忍,才向交警求助。
  机场救护人员很快到达后,为男子进行止痛急救治疗,待他状况稍稳定后将他转移到机场急救站进一步治疗。
  12日一早,这名司机带着一面写有“救百姓于急难 显伟大于平凡”的锦旗来到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感谢民警在他病痛之时及时给予帮助。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