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乘坐卧铺火车猥亵另一男子被拘
2018-11-13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3日讯 47岁的辽宁籍男子钟某酒后乘坐卧铺,夜半时分,见对铺的男子江某温文尔雅且睡得正香,便手伸向了江某,江某惊醒,十分愤怒,喝止钟某并坚决拒绝现金赔偿,将其交给闻讯赶来的铁路民警。


  钟某被铁路民警押解回派出所 警方提供
  11月13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介绍,受害男子江某是一名工程师,6日下午购买了T369次列车山海关至广州的卧铺车票,准备到广东出差。由于平时工作较忙,上了中铺便只穿着秋衣秋裤,没盖被子就睡觉了。
  “你干什么?”7日凌晨3时许,迷糊中感觉有人在摸自己,江某睁眼看见一名男子站在他铺位前,愤怒的喊道。此时,嫌疑男子钟某转身便跑。
  江某当即跳下卧铺在车厢的两个连接处将钟某拉住。“我喝酒了,我错了,不要报警行吗?”“你这是干什么?”江某断然拒绝,并将钟某交给了闻讯赶来的列车乘警。
  据钟某供述,其在某工程公司上班,此次是从河北到郑州出差,常年在外工作。他自称,平时只有一瓶啤酒的酒量,6日晚餐,他喝了三瓶啤酒后上火车,7日凌晨觉得口渴浑身躁热,无心睡眠,便独自在卧铺车厢闲逛,回到自己铺前时,看到对铺男子江某穿着较薄的秋裤睡觉,且没盖被子,做出上述荒唐举动。
  当日下午,乘警在列车上搜集完证据后,将钟某移交给武汉铁路公安处孝感车站派出所。因猥亵他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武汉铁路警方对钟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记者费权 通讯员冯畅 胡金力)
  【编辑:刘思】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