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对3部门领导干部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2018-11-14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4日讯(通讯员张晖 记者贺亮)14日,记者从江汉区审计局获悉,江汉区审计局贯彻落实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要求,在摸清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已对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展开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据了解,前期,江汉区审计局开展了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保护的调研工作,初步摸清了江汉区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的工作机制、工作目标、相关单位职责分工等情况,确保了有重点的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
  近期,江汉区审计局采取经济责任审计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对3个部门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中同步实施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通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的审计,加大了区属领导自然资源资产保护的意识、明确自然资源资产保护的责任,引导领导干部树立绿色政绩观。
  近几年江汉区审计局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与经责审计重点相结合,以服务于江汉区改革发展稳定;加大对领导干部经济决策权、政策执行权、经济管理监督权和遵守廉政规定“三权一廉”情况的审计力度,提高审计层次。
  【编辑:祝洁】
  (作者:贺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