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宝宝开起联谊会,省中山医院的这个活动好萌
2018-11-14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4日讯 为迎接“世界早产儿日”的到来,11月14日,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有爱有未来”早产宝宝联谊活动,曾在该院新生儿科住院治疗的早产宝宝和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小丑、魔术和泡泡秀表演,家长还与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做亲子瑜伽、做游戏。
  出生仅995克的佳奇的妈妈,与大家分享宝宝在抢救中渡过的重重难关,向精心救治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活动中,一对活泼漂亮的4岁双胞胎小姑娘特别引人注目,据双胞胎的奶奶介绍,两个小宝宝是33周+5天时出生的,由于是双胞胎,出生又不足月,黄疸指数也偏高,两个宝宝在新生儿科的温箱里住了22天。“特别是大宝,出生时才3斤多,不会吃奶,第一天只用注射器喂了1滴奶,真是叫人担心!”奶奶含着眼泪说,“幸亏新生儿科的姜赤秋主任,为宝宝进行静脉置管,输营养针,大宝才挺了过来。”出院后,奶奶一直与姜主任保持联系。4年来,孩子有什么健康问题,奶奶第一时间就在微信上联系姜主任,姜主任也及时给予答复和帮助。
  “我们是姜奶奶的好朋友!”两个小宝贝开心地对姜主任说。(记者汪文琪 通讯员贝兰 曾左宽)
  【编辑:祝洁】
  (作者:汪文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