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生物城企业进高校揽才,努力让大学生留在武汉
2018-11-1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陈冲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4日讯 11月13日上午,“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6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吸引了该校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摊位前围满了投简历的学子。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6年来该校招聘,在该公司就业的不少武生院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管理骨干。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高先生表示:“武生院毕业生工作积极,踏实肯干,专业素质较好,正是企业创事业干事业所需的人才。”
  “近几年,武汉发展势头强劲,机遇多、政策好,我们班大多数人都打算留在武汉就业创业,这里是年轻人成长的沃土。”该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四学生李旋说。
  武汉光谷生物城是湖北省东湖高新区建设的第二个国家级产业基地,重点围绕生物医药、生物农业、医疗器械、生物制造、健康服务和生物能源六大领域,打造集研发、孵化、生产、物流、行政、居住为一体的生物产业新城。“光谷生物城进高校”自2012年10月启动以来,共举办专场招聘会46场,每场平均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000多个,积极助力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目前,光谷生物城已吸引5万余人在此创业就业,成为华中地区生物人才高地。(记者黄琪 通讯员任丽琼 凌美芹)
  【编辑:叶子】
  (作者:黄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