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寻人启事刷爆了武汉人的朋友圈,放学“失踪”的8岁女孩在小区里找到了
2018-11-1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5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如果你看见一名扎马尾辫、身穿红色上衣、手拿小花伞的女童,请赶紧报警,或通知其家人。”11月14日晚6时开始,一名8岁女童走失的消息,迅速刷爆武汉人的朋友圈。6个小时后,经过沌口警方紧急全力寻找,女童被找到。


  寻人信息截图
  这名女童名叫陈俞蓉,还差2个月满8岁,就读于沌口育才小学2年级,身穿红色上衣、手持一把小雨伞,头扎马尾辫、平时说普通话。
  陈俞蓉的父亲陈先生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到学校门口接孩子。谁知道等到孩子都走完了,既不见孩子出来,问老师也不知其下落。以为女儿已独自回家,他和妻子赶紧回家,哪知仍不见孩子人影。
  14日下午5点18分,陈俞蓉最后一次出现在校园监控视频中的画面
  “女儿平时上放学,都是我们接送,她从未单独在外过。”陈先生排除了离家出走的可能,称女儿平时很乖巧,事发前并未和家人有任何矛盾。
  女儿失踪后,陈先生和爱人找遍了学校周边和家附近。而班主任问遍同学,无法探知女儿的下落。事发后,他已于第一时间向开发区警方报警。
  据沌口警方介绍,接到女童走失警情后,警方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动员刑侦和视频侦察力量,民警还发动群众,通过网络等各种形式展开寻人。


  陈俞蓉小朋友找到了 通讯员供图
  15日凌晨,好消息传来:经民警、社区群干以及家人全力寻找,陈俞蓉小朋友在小区里面的树林被找到。据了解,陈俞蓉放学后,玩耍时不知不觉睡着了。因为藏身在树林僻静处,所以一时未能被找到。
  【编辑:符樱】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