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动了,跟总书记的合影展出了!”青和居群众热议“伟大的变革”
2018-11-15 09: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11月15日讯“太激动了,我们跟习总书记的合影在‘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出了,这是对青山老工业基地居民的厚爱!”14日,4名武汉市“听习总书记的话”宣讲报告团成员来到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与社区书记桂小妹一起畅谈半年来的工作生活变化。
  今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和居社区,考察棚户区项目建设和居民生活情况。
  那天,吴传发给总书记表演了湖北慢板“幸福不忘共产党”。“总书记的鼓舞唤醒了我创作的热情。”吴传发说,这半年来,备受激励的他演出了50余场,他说只要能动,就要继续宣传党的精神,创作更多群众热爱的作品。
  桂小妹是在棚户区长大的社区书记,“我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也要为居民继续奋斗下去。”在总书记视察青和居半年后,社区党组织核心引导力更强,党员凝聚力更好。“现如今,我们开始动工整治青宜居墙面裂纹,准备打造工人村街风情一条街,还试点刷脸进小区,努力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安全感”。( 见习记者覃柳玮 陈蕾 通讯员彭亚楠)
  【编辑:符樱】
  (作者:覃柳玮 陈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