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天更美好”, 60国嘉宾聚汉,用母语写下同声祝福
2018-11-16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郑敏)这两天的武汉很“热”!来自60个国家的嘉宾齐聚一堂,纷纷用各自母语写下对武汉的热情祝福,期望“武汉明天更美好!”。
  俄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英语……连日来,各国嘉宾的祝福像雪花般纷至沓来,“美丽、友好、热情”的词汇频频出现,大家对武汉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清州市企业支援科长朴鲁烈写下祝福:“武汉是个很壮丽的城市。祝愿武汉明天更美好!”土耳其伊兹密尔副市长为武汉点赞:“武汉是个非常可爱友好的城市。爱你们,谢谢你们的热情!”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布莱斯留言:“武汉的美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与这座‘每天不一样’的城市展开更多合作。”墨西哥蒂华纳市市长卡斯特隆诚意满满:“我向我们与武汉的兄弟友情致敬,也愿我们未来有更好的合作。愿不久的将来在蒂华纳市共同庆祝我们的兄弟情。”
  巴西圣路易斯市副市长安东尼奥·胡里奥·戈麦斯、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副州长穆欣呼热·阿布杜拉蒙诺夫、乌干达恩德培市市长凯恩迦·文森特、加拿大沙威尼根市市长米歇尔·安格尔、日本大分市市长佐藤树一郎等纷纷为武汉点赞,并祝愿“武汉明天更美好!”。
  此次,2018国际友城大会在汉召开,各国嘉宾参与和见证了武汉的“朋友圈”越来越大。武汉至今已与世界56个国家的109个城市结为了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总量居全国前列。






  (记者 郭良朔 肖僖摄 金振强 潘茜 施敏 郑晓安摄 制图 张莉 胡欣 刘岩)
  【编辑:符樱】
  (作者:汪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