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向空中F1选手介绍武汉,每次都收获一个大大的赞
2018-11-16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志愿者 张心怡。记者康鹏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6日讯 (记者祝洋 通讯员张敏)"每次跟外国友人交流时都能感受到他们对武汉城市的热情和好奇,让我们很有面子" 。作为本次空中F1的翻译志愿者,武汉商学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张心怡对长江日报记者说,用英语向世界各国的参赛选手介绍"不一样的武汉",都能收获一个大大的赞。
  张心怡今年19岁,先后担任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大会等翻译志愿者,本次她与其他20名同学一道为14个国家、60个飞行员提供翻译服务。 接连落地武汉的世界大赛,为她们拓展了多元文化和国际视野,张心怡说,"城市的包容应该体现在每一个人身上,特别是大学生群体更应该充当沟通的桥梁"。去年世界飞行者大会上,一个来自俄罗斯北部城市的动力伞运动员向她请教武汉美食,她很高兴把武汉的一切美好事物带给全球。
  【编辑:祝洁】
  (作者:祝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