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仨从光谷自驾到汉南通航机场,就为看一眼特技表演
2018-11-1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6日讯 “轰……”一架XA42螺旋桨飞机在天空呼啸而过,飞机喷射出的烟划出一道长长的轨迹。3岁的邓皓轩坐在椅子上,举着手机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小家伙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将他的作品展示给身边的爷爷奶奶看。
  62岁的爷爷邓君成说,一大早,爷孙三人从光谷鲁巷驾车,花了1个半小时才抵达汉南通航机场。“去年,我们全家5口人曾来这里观看过世界飞行者大会,对惊险刺激的特技飞行表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从网上得知武汉将举办国际航空锦标赛,爷孙三人一致决定,再来观看一回,过把特技飞行瘾。
  “这几年在武汉举办的国际性赛事越来越多。像今年就有武汉国际马拉松、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武汉网球公开赛,还有上月的中国汽摩大会。武汉越来越国际化,也让我们市民大饱眼福。”邓君成向长江日报记者表示。(记者张智 通讯员张敏 孙亚云)
  【编辑:祝洁】
  (作者:张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