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小学生科普征文活动落幕
2018-11-1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郑莉莉)11月17日上午,武汉市第五届中小学生科普征文颁奖典礼在武汉科技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主题为“阳光喔杯百万市民学科学——我的科学梦”。
光谷第一小学张珞天写下自己的火星梦,在文章中成为第一个登上火星的宇航员;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舒梓晗讲述了克隆人的坎坷故事;三道街小学李禛好描述了光速生活中的电光轨道在行驶中吸收尾气,清洁污染……
据了解,科普征文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以“我的科学梦想”为主题,记录身边或日常生活中对科学的感性认识。本次活动共收到网络科普征文3万余篇,每一篇作文都反映了孩子们对科学的认知,寄托着对科学力量的无限向往。
【编辑:金鑫】
(作者:郭丽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