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汉阳江滩杨泗港至国博段将提档升级
2018-11-1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汉阳江滩杨泗港至国博段上,篮球场设施老旧 记者杨佳峰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9日讯(记者杨荣峰)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汉阳江滩杨泗港至国博段的设施老旧破损,且路灯晚上不亮,希望维修一下。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段江滩计划在2019年进行提档升级。
  16日,市民刘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汉阳江滩杨泗港至国博段上,不少体育设施老旧破损,晚上路灯也不亮。
  19日,长江日报记者前往现场探访发现,该段江滩上,篮球场设施老旧,篮球架生锈,篮网缺失,场地橡胶地面褪色,其中一个篮球架的玻璃篮板全部脱落。记者还发现,该段江滩上个别路灯杆上的路灯缺失。
  不少市民都在该段江滩上散步游玩,记者注意到,一位市民拿着篮球进入篮球场后,看到球场老旧,便收起篮球,转而遛狗。市民们表示,该段江滩风景很好,但是少数设施老化破损很可惜,希望翻修一下。
  长江日报记者从汉阳水务局了解到,该段江滩设施比较老旧,目前提档升级的前期设计和预算工作已经完成,项目通过后,将于明年进行提档升级。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提档升级项目将会新建园林小景,新增体育设施,并进行路灯景观亮化改造,后续将建设杨泗港桥头公园,将会有体育设施和特色休闲游玩区。
  【编辑:符樱】
  (作者:杨佳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