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微信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出炉,这个H5作品获奖
2018-11-20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刘海锋)10月11日,国家信访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2017至2018年度主题为“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微信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由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市信访局制作的H5作品“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在湖北省信访局推荐下,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获评为本届微信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可点击https://s.wcd.im/v/2g4b8Z4i/欣赏。
  据了解,国家信访局举办本次“贯彻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微信创作大赛,主要是为了深入宣传各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生动展示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突出成效和信访干部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感人故事。
  由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市信访局制作的H5作品“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以市民遇到生活中的困扰急得直挠头这一场景切入,引出一个足不出户就能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部门——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并将使用方式、工作平台、办理部门、评价系统、督办环节和问责模式一一引出,强调“网来网去”解决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答卷。最后,以老百姓点赞,这是一个不下班的信访局结束,让“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的核心精神得到全面展现。
  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称,该作品在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专题展播,最终入选10件优秀作品之列,这是本届微信创作大赛唯一的H5作品,更是整个湖北省信访系统内唯一的获奖作品。
  【编辑:叶子】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