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路地铁E、F出入口何时开放?地铁集团:2019年初开通使用
2018-11-21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中一路地铁站F出口关着大门。记者孙笑天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1日讯(记者孙笑天)地铁口出门就是公交车站,但却一直未开通。近日,网民赵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中一路地铁站E、F出入口何时开放?
  赵女士介绍,她每天上下班,需在中一路地铁站换乘塔子湖东路的公交车,地铁站E、F出入口距离公交站非常近,可以无缝换乘公交,却迟迟未投入使用。导致她每次换乘都需要多走几百米,很不方便,盼望这两个出入口早日开放。
  11月21日上午,长江日报前往中一路地铁站探访发现,该站共有A、B、C、D、E、F6个出入口,其中A、B、C、D出入口分布在后湖大道和中一路交会口附近,已经全部开通。E、F出入口则位于塔子湖东路两侧,距离后湖大道和中一路交会口约200米,这两个出入口大门紧闭,E出入口内部还堆放有木板、水泥等施工材料。
  塔子湖东路地铁中一路公交站据里地铁E出入口约30米,F出入口向北走约100米是塔子湖东路余家墩公交站。另外,这两个出入口紧邻富强天和园和奥林紫园等小区。
  附近居民何先生说,目前,附近几个小区入住率高,人流量大,居民乘坐地铁,需步行500米左右。如果E、F两个出入口开通,居民们出小区就能进入地铁站,会方便许多。
  长江日报记者进入地铁站内部,发现通往E、F出入口的区域两侧全部为商铺门面,尚未投入使用。从地铁站台出发,在内部行至E、F出入口前往公交站,与从其他出入口出站前往公交站或者富强天和园等小区,步行距离一致。
  对此,何先生称,内外部通行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且遇到刮风、下雨、炎热等恶劣天气时,内部通行更加方便。
  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周边居民,中一路地铁站设计有地下商业体,E、F出入口主要是地下商业的出入口。目前,商业体招商已经完成,马上就要进行装修,预计明年初E、F出入口即可开通使用,方便市民出行。
  【编辑:金鑫】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