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硚口人,明年汉江湾地区将有大变化
2018-11-21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1日讯(记者鞠頔)20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在硚口区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协调解决城区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完善城区功能,推动区级经济转型发展和环境面貌加速蝶变,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汉江湾地区曾是武汉市重要的工业区之一,高峰期曾聚集300余家工业企业,近年来随着城区经济转型已全部关停搬迁。周先旺详细了解汉江湾生态新城项目总体规划,他叮嘱硚口区负责人,要继续做好方案优化,完善相关业态,加快转型升级。在宜家荟聚中心,周先旺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一期项目运营情况,他要求,高标准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特别要注重对地下空间的利用。周先旺还前往汉江湾生态谷项目进行考察。
  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周先旺在听取硚口区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硚口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要切实做好产业转型和生态建设的“大文章”,全力以赴,按照既定目标,推动汉江湾生态谷、金融港等项目尽早开工,确保完成明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市直相关部门要以建设者的姿态,多从支持各区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切实解决硚口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建立定期协调会商机制,确保问题真正得到有效解决。他勉励硚口区,要咬定发展目标,奋起直追、拼搏赶超,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加快把硚口打造成一流城区,成为武汉各区转型发展的典范。
  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