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蔡高速往蔡甸方向发生堵车,预计14点恢复,请司机绕行
2018-11-22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高速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成长龙。记者尹勤兵 摄


  高速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成长龙。记者尹勤兵 摄


  高速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成长龙。记者尹勤兵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尹勤兵)22日上午10时许,武汉汉蔡高速往蔡甸方向,出现大面积堵车,造成高速上等待通行的车辆排成长龙。长江日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造成堵车系局部路口施工,建议前往蔡甸的司机绕行汉阳大街。
  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汉蔡高速往蔡甸方向车辆长龙绵延5、6公里,各种大型货车和小车,仍在不断加入等待。
  据有关部门透露,京港澳高速蔡甸收费站(往北京方向)正进行养护施工,预计22日下午2点左右恢复通行,有需要前往蔡甸的司机朋友请尽量走汉阳大街,有需要前往北京方向的司机朋友请耐心等待。
  另讯,施工造成堵车后,很多司机拨打报警电话,为此施工方已于上午11时30分将施工路段临时打开一个缺口,但通行仍然缓慢。
  建议走汉蔡高速前往蔡甸的司机,最好能在下午3点以后上高速,比较稳妥。
  【编辑:金鑫】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