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武汉招商人才项目华创会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43亿元
2018-11-22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华创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黄莹)22日上午,30个重点项目在华创会现场签约。包括8个武汉地区招商及人才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143亿元。其中,长江新城管委会与加拿大湖北商会签署的中加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区合作备忘录,投资总额达100亿元。
  据悉,2018年华创会共对接洽谈海内外参会项目1093个,有121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及意向。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36个(含投资过十亿元项目13个)。
  现场签约的30个重点项目,包括人才、技术类项目10个,投资贸易类项目20个。这些集中签约项目来自我省13个市(州),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材料能源等新兴产业的产学研结合和人才引进成果,也有涉及旅游度假、乡村振兴、产权合作、园区建设的投资项目。
  武汉地区8个现场签约项目包括:江夏区未来家园农村三产融合产业园、汉阳区未来集团中非产业园、长江新城中加绿色发展国际合作区等招商项目;汉阳区天晴干细胞、武昌区无需充电的液流电池电动车,以及武汉留学生创业园引进的红外导引头、吊舱项目,肝病肿瘤疗效评估软件系统,全新一代高效单克隆抗体开发平台等人才项目。
  【编辑:金鑫】
  (作者:黄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