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人搜14台车帮乘客找回医院检查资料,乘客手写感谢信感恩
2018-11-22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感恩武汉公交524路!感恩武汉公交!感恩武汉……”感动于武汉公交524路工作人员热心服务乘客、急乘客之所急的举动,21日,市民赵女士专门手写了一份750字的感谢信,专程送到了武汉公交524路起点站。
  11月19日16时30分许,赵女士在武展东路站搭乘了一辆524路公交车,将一个纸袋遗落在车上。纸袋里装着的是赵女士亲戚从江西寄来的全套医院检查资料,“亲戚患有重病,这些资料非常重要,是我拿到协和医院找专家咨询用的”。
  下车后发现纸袋遗落,赵女士辗转联系上公交524路线长徐云波、线管员沈元生等武汉公交多位工作人员。依据赵女士提供的上下车大致时间与站点,工作人员初步锁定了9台524路公交车,但一番搜寻后,未能找到赵女士的纸袋。工作人员进一步扩大搜寻范围,于当日21时许在找到第14台524路公交车时,发现了赵女士的纸袋。
  “纸袋被卷成了圆筒状,夹在车厢前部横排座椅的后面。不仔细寻找,还真不容易找到。”22日,沈元生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赵女士在感谢信中写道:“我的感动、感激之情,真是难以言表。公交524路工作人员真的把城市温暖与情怀,传递给了乘客……”(记者王刚 通讯员白梓微 刘亭 实习生李慧)
  【编辑:付豪】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