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涵管破裂导致污水入湖,东西湖区迅速封堵修复
2018-11-22 21:1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东西湖区一排水涵管因老旧破损,导致污水流入附近的湖泊。接到投诉后,区政府立即展开修复,不让污水再破坏环境。近日,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修复工程已经临近完成。

13日,有投诉反映,东西湖区金银湖环湖西路小天鹅工业园北边的卓越新城工程公司和跃进物流公司污水直排金银湖。14日,金银湖街道办事处会同区水务局、区环保局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调查核实,小天鹅工业园旁边有一条涵管通向金银湖的上金湖边的环湖路。因近期下雨,涵管内水位升高,压力过大,再加上涵管老旧,导致涵管破裂,涵管中的污水从破裂处溢出入湖。核实发现,卓越新城工程公司和跃进物流公司的排水管均已接入附近的市政污水管道,并没有将污水直排上金湖。

查出问题,相关人员立即对涵管破裂处进行封堵,防止污水继续流入湖中。15日,区水务局委派专业施工队伍展开修复。

东西湖区政府举一反三,责成相关部门对全区的雨污管网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类似隐患并妥善处理。(记者金涛 通讯员王勇 于海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