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高质量推进“红色警营”建设,一大批成果凸显示范效应
2018-11-22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槐柳)特警支队女子大队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江汉分局创作《听90后讲马克斯》新媒体作品,江岸分局民警沈胜文网上宣讲十九大精神荣获武汉市“百优党课”一等奖……11月22日,武汉市公安机关推进“红色警营”建设现场会上,武汉警方一系列“红色警营”创建成果对外发布。
  现场会在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与会者参观了特警装备展、特警训练现场,了解了武汉特警发展历程和特警支队“红色警营”建设情况。
  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负责人介绍,支队在全国特警首创民警积分管理办法,围绕理论学习、警事训练、立功受奖等30余个考核指标,做实做细民警绩效考核,激发了警队活力,涌现出一大批典型。猛士突击大队党支部被武汉市委评为“红旗党支部”,支队女子大队获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
  现场会上,其他“红色警营”创建成果也一一对外发布——江汉分局创作《听90后讲马克斯》新媒体作品,促使红色基因融入民警血脉;技侦支队创作的《初心如梦》获评全国技侦微电影一等奖;江岸分局民警沈胜文网上宣讲十九大精神,荣获武汉市“百优党课”一等奖,武汉公安还精心组织“武汉警星”“最美女警”“最美警嫂”“最美辅警”等评选,“红色警营”示范效应凸显。
  此外,武汉市公安局被公安部确定为党建联系点,技侦支队、百步亭派出所等党建经验受到公安部推介,江岸公安分局“逐梦空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
  【编辑:付豪】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