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学术机构共办论坛,交流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主题
2018-11-2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3日讯(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黎园)23日,由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中共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等五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在武汉大学召开。
  论坛聚焦新时代下的知识分子问题与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主题,共收到论文77篇,来自全国著名高校、社院系统的专家学者约150人出席。会上,来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3位专家学者作主题发言。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论坛,发扬党外知识分子统战理论研究的历史优势和品牌效应,可以扩大武汉在全国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影响,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是国内统一战线学术研究活动的一张“武汉名片”。
  【编辑:付豪】
  (作者:蒋太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