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于下车撞到女乘客被其丈夫殴打,好在凶手被行拘了
2018-11-2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警控制犯罪嫌疑人(通讯员张祖华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4日讯21日晚,武汉地铁4号线列车上人多拥挤,一女士在地铁车厢里被一急着下车的男子碰到,与该男子发生语言冲突。女子的丈夫刘某站在一旁,认为妻子被欺负,帮着妻子和该男子争吵起来,并大喊“猥亵”邀约一起乘车的同伴对男子大打出手。11月23日,武汉轨道警方依据《治安处罚法》,以寻衅滋事的行为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轨道警方通报,11月21日21时许,乘客夏某在地铁4号线中南路站上车后,发现自己坐错了方向,急急忙忙转身准备下车。转身过程中,夏某与车厢内靠门站着的女乘客代女士发生擦碰,代女士便与夏某争吵起来。
  一旁的代女士丈夫刘某对夏某吼道:“你要干什么!”夏某连忙回道:“对不起,我要下车。”谁知刘某不分青红皂白动起手来,一边打人,一边喊着“偷东西,猥亵”,又唤来同行的黄某、陈某、张某和王某一行在车厢内围殴夏某。夏某蹲在地上不停认错,对方五人并没有停止殴打。当夏某准备掏出手机报警时,刘某威胁道:“敢报警就打死你!”车厢不少乘客目睹了这一过程。
  列车到达武昌火车站时,夏某因被围殴、刘某因认为老婆被“欺负”,都报了警,而其余4人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地铁4号线武昌火车站警务室值班民警邓孟良、汪洲带领两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看着站务人员搀扶着夏某,便将刘某、代某和夏某三人带到警务室。
  民警分别对三人进行了调查,又通过三名报警乘客了解了现场情况,还原了事发经过。违法嫌疑人刘某对在地铁车厢内围殴夏先生一事供认不讳。
  为此,轨道交通管理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其他违法嫌疑人正在追抓之中。(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编辑:朱艳琳】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