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未来三天晴好风轻,气温稳定
2018-11-2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5日讯市气象台预计,26日~28日武汉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低温徘徊在4~5℃之间,高温稳定在19℃,风力不大。
  25日,武汉天气晴朗,早上局部有雾,最低气温为5.6℃,下午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9.6℃。
  市气象台预计,26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以晴天为主,早晨局部有雾,周一上班出行请注意;27日受高空西南气流影响,武汉云系增多,早晚气温低,白天气温回升快。
  湖北省内,预计未来三天,除西部局部小雨外,湖北大部分地区仍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也将与25日相仿,最高气温在17~21℃,最低气温在4~8℃。
  由于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公众做好火源管理,注意用火安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6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早晨局部有雾,4℃~19℃,偏南风2到3级;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4℃~19℃,偏南风转偏北风2到3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多云,5℃~19℃,偏北风2到3级。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义兵 郭炳欢)
  【编辑:刘思】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