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大智街以实事助力企业
2018-11-27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日前,大智街道办事处在回访武汉全信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时,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你们的工作让我们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办事的速度、解决问题的力度。”
  武汉全信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通信工程专业设计及施工公司,主要从事通信工程、线路维护工程。随着规模扩大和业务需要,2018年该公司决定在中心城区落户经营。大智街道了解到情况后,街道主要领导会同江岸区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起上门走访企业,对该公司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询问了企业在落户选址、财政补贴、贷款融资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随后,街道积极协调江岸区相关职能部门,紧盯问题,持续发力,帮助公司落户在江岸区创立方产业园;区财政局依据按照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一组“双招”政策完善落实巡查要求,江岸区出台的《江岸区留商招商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审核通过了该公司办公用房补贴申请;协调银行为公司提供低息贷款。
  同时,街道还指导公司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参加扶贫帮困活动,扩大影响力。(通讯员婉轩)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