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谷创业有啥不一样?听听扎根光谷的明星企业家怎么说
2018-11-28 14:22: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光谷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李佳)11月25日,小米第二总部项目在光谷正式开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武汉市为小米、金山和顺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全方位服务。
  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在光谷创业有啥不一样?今年是东湖高新区建区30周年,一批扎根光谷的企业负责人在带队参加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时,纷纷为光谷的营商环境点赞,并表示要一起与光谷奔向下一个30年。
  中国信科集团董事长童国华:自从在光谷拉出第一根光纤,企业就接过了中国光通信发展第一棒,未来将继续扛起大国重器,参与并见证区域发展。
  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华工科技以高校实验室的激光技术、传感器技术为起点,在通往全球第一的跑道上向着“制造的更高荣耀”加速度奔跑。
  盛隆电气集团董事长谢元德:光谷提供了一个让人安心踏实做事的地方,才成就了今天的盛隆。下一个30年希望能与光谷并肩而行,盛隆电气能引领中国电气与世界共赢,光谷也能从中国光谷发展为世界光谷。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袁刚:光谷在谷不在光,互联网企业感受深。扎根光谷,成为武汉第一家独角兽企业,斗鱼将保持斗志,在“谷”内遨游成“鲲”。
  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在光谷,像我这样热爱运动的企业高层还有不少,这或许也是30岁光谷发展强健的原因之一。我们和企业对扎根光谷发展民营经济充满希望与热忱,高德红外将持续自主创新,永葆创新活力!
  武大科技园主任刘坤:跑团既有年逾六旬仍在创业的武大教授,也有园区企业高管、核心骨干,还有刚从高校毕业的科技型人才,寓意老中青三代人带着激情,在光谷继续奔跑。
  当代集团董事、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光谷30年,也是当代集团成立30年。未来30年,当代集团和人福医药将加快生物医药等研发创新,力争成为全球知名的科技产业集团,成为全球生物医药等产业细分领域全球市场领导者,助力中国光谷成为世界光谷!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明武:企业实施的武汉市第一个市政工程总承包项目,就在光谷三路,以全国首创的综合设计模式,实施了光谷中心城的总体规划和设计。与开放、包容的光谷并肩携手,未来,中冶南方还将在光谷创造更多可能。
  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武汉总经理季旭:光谷30周年,也正值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奠基。光谷前30年,我们未曾遇见;接下来的时光,让我们并肩前行,尤其希望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为武汉带来一个世界级的产业。
  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自从2014年武汉华星光电落户光谷,企业就致力于打造光谷中小尺寸显示屏产业基地,未来将继续为光谷打造“芯屏端网”万亿级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长飞是第一批扎根光谷的企业。光谷是土壤,长飞是大树,彼此同呼吸,共成长。长飞将始终以创新驱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与光谷相伴走向世界。
  【编辑:刘思】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