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APP在苹果应用商店恢复上架,股价瞬间涨幅超过5%
2018-11-28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孙珺)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拼多多APP在苹果 APP Store 陆续恢复上架,拼多多股价迅速拉升,瞬间涨幅超过5%。


  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app拼多多在苹果 APP Store 陆续恢复上架。
  当日早晨8时左右,苹果方面共计暂停了718个中国地区的App下载,其中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等热门应用。
  在暂停下载的这15个小时当中,“拼多多买家版下架”话题遭全民热议,占据了微博、今日头条话题榜首。
  15个小时之后,拼多多买家版APP率先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审核,在iOS系统中恢复上架。
  拼多多数据岗位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消费者对于拼多多买家版APP的下载需求量太大,拼多多卖家版在iOS系统中罕见地冲进了下载排行的前十名。


  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app拼多多在苹果 APP Store 陆续恢复上架。
  据该位人士透露,由于买家版APP被暂停下载,消费者涌进了卖家版,当天卖家版的下载量超过往日十倍以上,这个数据相当惊人。
  据拼多多三季报披露,其年度活跃买家数为 3.855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 144%。
  图说:由于消费者对于拼多多买家版APP的下载需求量太大,拼多多卖家版在iOS系统中罕见地冲进了下载排行的前十名。
  【编辑:叶子】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