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的雪、知音号的韵、武当山的灵!越南旅行商盛赞荆楚风光
2018-11-28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神农架的生态、武当山的文化、知音号的演出,都让大家记忆深刻,希望更多越南游客亲身感受湖北风光。”11月26日,来自越南的旅行商一行40人,结束了对湖北为期6天的考察游览,他们在武汉旅发投天鹅国旅召开的湖北旅游景点、特色线路推广交流会上,盛赞湖北风光。
  这次来湖北考察游览的越南旅游商游览了武当山、三峡大坝、神农架、黄鹤楼、东湖绿道、知音号等湖北及武汉的标志性景点,接下来他们将和天鹅国旅一起推出跨国旅游合作线路,进行客源互换。
  越南旅游商们表示,中国的文化历史、雄伟壮观的风景、接地气的市民生活,对越南民众吸引力较大,这也成为此次考察的重点。“越南属于热带气候,当地民众出国旅游会寻求差异化的线路,比如神农架的雪景就很有卖点。”越南旅游社协会下属交流平台理事长高红蝶告诉记者,《延禧攻略》最近在越南热播,以前还有《还珠格格》等古装电视剧也很受欢迎。此外,金庸的小说和翻拍的电视剧传播度也很高,所以,中国文化历史风情浓厚的景点,都很吸引人。
  来中国旅游,越南民众还喜欢购买特色纪念品。在推介会上,恩施土家苕酥、黄石港饼等湖北特产也被摆放在现场,供考察团品尝。(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张昊 陆豪)
  【编辑:金鑫】
  (作者:钟磬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