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送塔吊构件货车走错道,撞垮汉口一限高3.6米限高架
2018-11-28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陈奇雄)11月28日早晨,在汉口解放大道徐洲新村京广线铁路桥下,一个限高架被一辆运载塔吊构件的货车撞垮。幸运的是,因事发时过往车辆较少,未有人员在此起事故中受伤。

限高架被撞得散了架。

目击者汪先生介绍,当天早晨6时40分许,一辆桔黄色平头大货车,装载着6个巨大的塔吊构件,自北向南在解放大道上行驶。该货车走到事发地时,其货厢中的塔吊构件被限高架横梁挡住。货车司机来不及刹车,限高架被撞得轰然倒地。塔吊构件从货车车厢上坠落到路面上,将路面堵死。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引导其他车辆绕行。铁路部门的救援人员也开着救援车来到现场施救。此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9点多,长江日报记者前往事发现场了解到,交警已将肇事大货车拖走。倒塌的限高架,是一个限高3.6米的铁质单横梁限高架。

救援人员开着叉车转运塔吊构件。

江岸交通大队四中队的辅警李先生正在现场执勤。他说,在事发地铁路桥下,设有并排的两个限高架,一个限制超过3.6米高的车辆通行,一个限制高于4.1米的车辆通行。他与同事查明,事发时,肇事货车走错了道,不慎将限高3.6米的限高架撞垮了。如果肇事货车选择从限高4.1米的限高架下走,是可以安全通过的。

救援人员开着叉车转运塔吊构件。

长江日报记者看到,当天上午10时许,铁路部门救援人员在将事发现场清理干净后,快速撤走。肇事货车所运送的塔吊构件,全部被转移到了另一辆同型号货车上。事发路段的交通也恢复正常。

【编辑:叶子】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