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雨水要来了,持续晴暖天气将“终结”
2018-11-29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11月29日,而正处在深秋时节的武汉大学校园银杏金黄、层林尽染。 记者李子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9日讯持续多日的晴暖天气终于要被“终结”了,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周六晚和周日,武汉市或有一场小雨光临。
  29日,武汉市维持晴暖天气,最低气温为6.6℃,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1.5℃,这已经是武汉市连续4天最高气温突破20℃了。
  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武汉市30日以多云天气为主。12月1日、2日两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武汉市云层增厚,有弱降水发生。气温方面,周五、周六高温维持在20℃左右,周日降至16℃;低温有小幅上升,三天逐渐从9℃升至12℃。
  湖北省内,30日开始湖北省连晴天气会被新一轮降雨过程打断,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周五鄂西地区会率先转小雨,其他地区保持多云。周六,中东部地区也将由多云转小雨,西部地区雨势稍大,有小到中雨。此次降雨过程有利于改善连日来的空气质量。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1月30日白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9℃~20℃,偏北风2到3级;
  11月30日晚上到12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10℃~20℃,偏北风2到3级;
  12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2℃~16℃,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李雨谦)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