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武汉两家盒马同开
2018-11-29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9日讯(记者赵歆)11月30日盒马鲜生首次在江城一天两店同开,加速在汉布局,武汉已拥有8家盒马鲜生超市。
  “无需出门买菜,手机上一次搞定!”这已经是很多武汉市民在采购日常三餐时的状态。今年4月盒马鲜生落地江城,线上可点超过7800种单品,线下可以品尝刚刚从水池里捞上来的海鲜,吸引市民排队尝鲜场景叫人印象深刻。随后位于江岸、江汉、洪山、汉阳、江夏5区市民相继喜提“盒区房”。
  “以前想抢个优惠买单还需要到超市现场排队,今年双十一则坐在家里享优惠!”对于类似盒马鲜生这样的新零售超市,市民凌女士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便捷”:没时间采购日常所需,下班路上就可以搞定。
  11月30日,武汉盒马首次两店齐开,分别位于中南商圈帝斯曼购物中心与东西湖区鸿达中央广场,均为商场主力店。
  据悉,除11月30日两家盒马鲜生与市民见面外,汉阳区马鹦路美好广场店与汉阳区海宁皮革城店也即将与市民见面,届时盒马在汉店铺总数量将达到10家,据规划三年内武汉盒马鲜生门店数量将达到50家。
  【编辑:叶子】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