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嗨动园博
2018-1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 (记者白丽)美景、电音、美食、青春、躁动,这是一场别样的单身派对。12月1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将在武汉市园博园华丽举办。
  嗨玩 游戏通关快乐脱单
  据悉,本次活动坐标风景秀丽的武汉园博园,活动参与人数将超过2000人。这场融合了电音、市集、汽车寻宝等时尚元素的千人草坪户外音乐派对将为小伙伴们带来美妙的感官享受。届时,活动现场将设置不同游戏分区及连环关卡,营造热烈浪漫的氛围,寻觅最默契的互动搭档,帮助大家在超嗨的通关游戏中快乐脱单。
  靠谱 名企优质单身组团加入
  本次活动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区妇联、区团委和汉网主办,长江日报WH爱加全媒体婚恋服务平台承办,届时来自东西湖区的各大名企优质单身将组团加入。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这一政策,解决企业员工单身问题,在武汉安家,真正将“留汉”这一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付豪】
  (作者:白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